• 考生登录
  • 考生服务
  • 官方合作
  • 微信

为什么选择TOEFL Junior® 考试?

TOEFL Junior® 考试适用于11岁以上的学生,作为ETS托福家族的一员,它是对学生英语沟通能力客观、准确的测量,帮助他们确定自身优势和不足。
TOEFL Junior® 考试主要用于衡量学生在校园学术生活和日常社会生活中的英语语言水平,包含对阅读理解、听力理解、语言形式与含义,以及口语和写作能力的考察,可以反映学生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下的英语应用能力,为教师和家长提供如何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和能力的有用参考信息,指导学生发挥出全部潜能。

对标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

在欧洲和国际上广泛使用的用于描述语言能力和水平的标准,作为通用指标可与托福® 等语言考试对标。 了解更多

匹配蓝思阅读指数(Lexile)

用于匹配读者的阅读能力和读物的难度等级,辅助教师、家长为孩子选择适合的读物。
了解更多

对照美国学生英文水平(U.S Grade)

反映美国公立学校6-8年级本土学生英语水平的指标,帮助同龄中国学生了解自身英语水平。
了解更多

用于学习成果阶段性检验及国际
升学指导

作为被广泛认可的青少年英语水平测试,可用于学生英语学习成果检验和语言能力证明。

关于TOEFL Junior® 考试

TOEFL Junior® 考试包含TOEFL Junior® 笔试考试部分和TOEFL Junior® 口写考试部分

TOEFL Junior® 笔试考试部分

*以线下纸笔考形式进行,主要包括以下三个部分:

听力
以中学生活为背景,通过课堂说明、对话、学术演讲和讨论这三大听力材料来考察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英语听力水平。
语言形式与含义
以考生日常生活所见、常用的体裁形式,出题尽可能贴近校园生活,以考察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交流与语言应用能力。
阅读理解
通过非学术类和学术类这两大类型,多体裁形式的文章以考察学生在英语环境中的阅读理解能力。

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

TOEFL Junior® 口写考试部分

*以线下机考形式进行,主要包含口语考试和写作考试:

口语考试包含4道题目,旨在测试学生在社交、校园场景及学术背景下的口语表达能力

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

写作考试包含4道题目,旨在测试学生在社交、校园场景及学术背景下的写作表达能力

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

TOEFL Junior® 的标准考试和口语考试的网上测试均可在以下平台上进行:Windows® PC,Mac® ,iPad® 和Chromebook™。

灵活选择三种考试形式

您可选择“笔试考试部分”、“口写考试部分”、或“全项考试”

  • 笔试考试为线下纸笔考,考生需前往线下考点,填涂答题卡作答

    考试内容:听力,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理解

  • 口写考试为线下机考,考生需前往线下考点,在电脑进行考试

    考试内容:口语、写作

  • 全项考试包含笔试考试部分+口写考试部分

    考生需前往线下考点,一天完成全项考试

    考试内容:听力,语言形式与含义,阅读理解,口语,写作

分数与成绩报告

TOEFL Junior® 考试的成绩报告是帮助您指导学生的良好工具,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帮助学生、家长和老师了解学生的能力水平和进步情况。
TOEFL Junior® 考试的成绩有效期为 2年

TOEFL Junior® 标准考试成绩报告

成绩报告将提供:考试总分和各部分得分、描述在特定比例分数范围内得分的典型考生的英语能力、对应CEFR分数等级以及蓝思® 阅读分级。

查看分数报告示例与解析

TOEFL Junior®标准考试总分与CEFR等级对照表

以下表格展示了TOEFL Junior® 标准考试的总分等级、总分数、整体能力描述和CEFR等级的对应。

TOEFL Junior® 标准考试分数与CEFR等级对照表

TOEFL Junior® 标准考试各部分分数与CEFR等级相对应,以使学生、家长和老师有机会以国际通用标准衡量学生的能力。

蓝思阅读指数与学生年级以及CEFR等级对照表

TOEFL Junior® 考试阅读理解部分的成绩报告都包含一个蓝思指数,该指数是将读者的能力和文本的难度放在一个量表上。通过蓝思阅读数据库,可帮助学生快速找到符合自己阅读水平的书籍。

*Beginning Reader(BR)代表蓝思指数小于0L的读者和文本。 BR代码后面的数字越小,读者的阅读水平越高或文本难度越高。数字越高,则代表文本越简单或读者的阅读水平越低。
*TOEFL Junior阅读理解单项能力等级与蓝思指数对应参考: A2以下 550L及以下; A2 620L-750L; B1 775L-950L; B2 1000L-1160L

TOEFL Junior® 口语考试成绩报告

成绩报告将提供:分数等级、对应分数范围、能力表现描述以及对应的CEFR标准等级。

查看分数报告示例与解析

TOEFL Junior® 口语考试分数描述与等级对照表

TOEFL Junior® 写作考试成绩报告

成绩报告将提供:分数等级、对应分数范围、能力表现描述以及对应的CEFR标准等级。

查看分数报告示例与解析

TOEFL Junior® 写作考试分数描述与等级对照表

成绩证书

对于参加TOEFL Junior® 考试的考生,将根据学生取得的分数高低,发放不同颜色的成绩证书。证书颜色与等级相对应。

正面示例
背面示例

备考资源

官方丰富备考资源,助力学生科学备考

立即前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