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登录
  • 考生服务
  • 官方合作
  • 微信

关于托福青少测试成绩分数的说明

站内专题 托福青少测试中心 2022-04-29 15:06:29


TOEFL Junior® 标准考试分数说明


TOEFL Junior
®  标准考试的分数是由考生回答正确的题目数量决定的。在所有计分的题目中,每一项正确答案在该部分所占的分数相等。每部分正确答案的数量会转换成一个介于200-300之间的分数。总分数是三个部分分数之和,因此总分数是在600-900之间。

TOEFL Junior® 准考试 分数对标CEFR


TOEFL Primary®  阅读和听力考试-Step 1 分数说明


TOEFL Primary
® 阅读和听力考试—Step 1的成绩包含等级(level)和量级评分(scale score)。等级(level)由星星的形式所呈现,最多有四颗星。量级评分(scale score)是101—109分。


TOEFL Primary®  阅读和听力考试-Step 2 分数说明


TOEFL Primary
® 阅读和听力考试—Step 2的成绩包含等级(level)和量级评分(scale score)。等级(level)由徽章的形式所呈现,最多有五个徽章。量级评分(scale score)是104—115分。


关于TOEFL Primary® 阅读和听力考试分数对照可详见下图作一步了解。 

TOEFL Primary® Step1与Step2
阅读分数对照表


TOEFL Primary® Step1与Step2
听力分数对照表

 

托福青少测试中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