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登录
  • 考生服务
  • 官方合作
  • 微信

8月15日北京及上海TOEFL Primary疫情防控通知

站内专题 托福青少测试中心 2021-08-03 17:45:08

尊敬的考生、家长您好: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以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为第一要务,现公布8月15日北京及上海地区TOEFL Primary考试疫情防控通知:


参加北京地区8月15日TOEFL Primary考试的考生,须持北京绿色健康码及行程码(如您来自或14日内到访过全国任何中高风险地区,请勿参加考试),并接受现场测温入场,否则将不予考试。考试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参加上海地区8月15日TOEFL Primary考试的考生,须持上海绿色健康码及行程码(如您来自或14日内到访过全国任何中高风险地区,请勿参加考试。所有来自上海地区以外的考生或考前14天内曾离沪的上海本地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并接受现场测温入场,否则将不予考试。考试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如因该原因无法参加考试,请于8月10日17:00前拨打考生服务电话021-61948898(工作时间:9:00-17:00)申请退款。如有其它疑问,也可拨打此电话号码咨询。


因疫情防控政策变化的不确定性,请随时关注托福青少测试官网www.toeflyss.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相关信息发布,以免为您带来不便。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ETS(中国)托福青少测试中心

2021年8月3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