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登录
  • 考生服务
  • 官方合作
  • 微信

华茂考试中心将举办托福® 青少测试

原创 托福青少测试中心 2021-08-12 18:00:42

2020年,经ETS中国授权,华茂考试中心成为宁波地区托福® 青少测试(TOEFL Junior® 考试及TOEFL Primary® 考试)唯一授权考点。华茂考试中心于2021年6月4日成功举办其首期托福® 青少测试,有3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9月5日,华茂考试中心将举办第二场托福® 青少测试,报名详情可致电华茂考试中心咨询。


华茂考试中心简介

华茂考试中心成立于2020年,隶属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服务于教育和相关考试,面向江浙沪地区,辐射全国。承接并计划承接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浙江省教育考试院、ETS托福iBT® 考试,托福® 青少测试等各项考试内容。

华茂考试中心于2020年12月份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验收,成为浙江省第7个TOEFL iBT® 考点,也成为即宁波大学考点之后,宁波第2个正在运营的TOEFL iBT® 考场,进一步缓解本地以及周边省市考生的需求。  

华茂考试中心坐落在宁波华茂教育博览园内,地铁直达且有多路公交,交通便利。且园区宽阔、极具现代化,内部学习、考试设施先进,考试中心包含132个考位,配有候考室及储物柜,考场规范、设备先进、环境舒适,将提供考生绝佳的考试体验。

华茂考试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鄞县大道中段2号宁波华茂外国语学校J2楼

电话:0574-8821141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