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登录
  • 考生服务
  • 官方合作
  • 微信

活动预告 | 智汇成长“青少年开放日活动”

活动预告 托福青少测试 2021-12-27 16:08:59

为了给青少年提供更好的机会接触名企、更大的平台获得优质学习资源,HSBC汇丰携手ETS中国特地组织了一场诚意十足的复合型线下青少年开放日活动


主题恰是关乎11-17岁青少年们未来社会生存发展、积累财富不可或缺的两项必备技能:

“财商”-金融知识

“语言”-英语能力




本次“青少年开放日”活动完全免费,拟于在多座活力城市,邀请10-40组家庭进一步认识语言学习&金融知识,通过模拟游戏让家长和孩子深度体验财富人生




青少年开放日活动为孩子和家长准备了满满的“人生”干货:英语学习进度评估、日常语言应用测试,以及专业投资理财知识、财富模拟人生游戏等实践活动,开放日这里都应有尽有。


扫描二维码

即刻报名活动



孩子将在本活动中实现

✔ 实践训练:

拓展课外实践及活跃思维训练

✔ 知识积累:

金融市场、商业银行

投资理财的运作模式

✔ 能力培养:

领导力、团队协作及语言表达能力


免责声明

1. 该公开日活动属于公益项目。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也不得被用于任何商业用途。任何个人和机构不得以此课程的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2. 该公开日活动由汇丰组织并安排,活动发放资料与证书均由汇丰提供,最终解释权归汇丰所有

回顶部